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谈对阵鹈鹕:我们有好的机会,要做好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天战胜爵士,从而以49胜33负结束了常规赛的比赛,球队排名西部第3,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鹈鹕,赛后球队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在场边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球队取得了西北分区冠军,并且是自1999-00赛季以来最高的常规赛排位,利拉德说:“感觉很棒,自从我们的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动以来,许多人都认为我们是一支处于重建中的球队了,那之后第一年我们用表现带给了人们惊喜,去年我们打得很艰难,但是仍然打入了季后赛,这个赛季我们真的有机会来展示球队的进步,我们一直在努力,很多球员都有了进步,纵观本赛季,整支球队都付出了很多,我们再一次赢得了分区冠军。”

  谈到球队今晚的表现,利拉德说:“我们需要努力拿下本场比赛,这是最后一场了,面对爵士,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都保持专注,我们有一个很棒的上半场,下半场我们知道一定要稳住阵脚,因为他们一直在穷追不舍,我们阻止了对手,在进攻端执行得很好,打出了关键的表现来拿下了本场比赛。”

  谈到自己在进攻端的高水平,利拉德说:“这感觉很不错,我们在防守上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进攻端有点不太奏效,这并不是由于我们打球的方式有问题,就是投篮没有命中,我一直在告诉队友们,只要我们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不断地来寻找好的投篮机会,最后肯定会奏效的,今晚就是这样,我们希望把这样的状态延续到季后赛中。”

  谈到季后赛对手鹈鹕,利拉德说:“我们在常规赛已经交手了几次,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就是要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利用好主场优势,在这些全联盟最棒的球迷面前打球,希望我们有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利拉德出场37分钟拿下36分1篮板10助攻。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