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上《GQ》封面自曝曾相亲 自信保底总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球星哈登上了《GQ》杂志封面,在采访中,他也聊了很多话题。

  本赛季火箭取得相当大的成功,现在成为夺冠热门之一,谈到进入总决赛的可能,哈登表示:“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就发生。你付出越多,就越知道如何成就伟大。要一直保持调整,一直。”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当最好的,而且是长时间的。”

  哈登职业生涯仅在2012年进入一次总决赛,但那也是在雷霆时候的事情了。

  “从那时候开始,我其实也一直在努力回到总决赛中,”哈登表示,“有时候很接近了,但并没有足够的天赋球员,直到现在,我们有了,这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故事了。”

  哈登还谈了到底是什么让自己如此难防守,他称是自己的停球。

  “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难防,”他说道,“因为我可以让你失去平衡,利用我的身体,这是上帝给的天赋,你懂吗?当然,也不是完全不用脑子就能打出来的,也是需要实际在那种情况下体会和检验的。”

  哈登还透露,自己也曾去相亲过,就是和人吃吃饭、逛一逛什么的,和普通人类似。而现在他也花更多时间陪他老妈,而他妈妈也和其他的NBA球员妈妈有互动,大家话题都是自己的儿子。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