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已经为休赛期做好准备 我会努力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球员朗佐-鲍尔在与球队管理层会面后接受了采访。

  记者问魔术师、佩林卡和沃顿告诉了他什么讯息时,鲍尔说:“他们告诉我今夏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夏天。”

  “我很期待,我已经准备好付出努力,我必须得变得更强壮。”鲍尔继续说道。

  在谈到自己的投篮时,鲍尔说:“就是带着自信出手,继续努力练习。”鲍尔还称魔术师和沃顿都称他们满意自己的投篮,希望他继续练习。

  记者问鲍尔是否很惊讶自己作为一个新秀能打出出色的防守时,鲍尔回答:“不,我知道自己可以打好防守,这和自己心中的信念有关。”

  在谈到是否会征战夏季联赛时,鲍尔说:“如果球队希望我打,我就会打。”

  在谈到英格拉姆时,鲍尔说:“他对我来说是个动力,我们想要展示经过一个夏天我们能进步多少,兰德尔也是一样。”

  在谈到自己在为球队吸引自由球员的方面起到什么作用时,鲍尔说:“就是尽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

  “所以不管是勒布朗-詹姆斯还是保罗-乔治,如果他们喜欢湖人那就是喜欢,如果他们不喜欢,我也控制不了。”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