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亦敌亦友?巴特勒是火箭球迷 姚明祝贺锡伯杜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即将打响,火箭首轮面对森林狼,有意思的是,狼队球星巴特勒小时候曾是火箭忠实球迷。

  巴特勒的高中队友吉米-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年他经常在更衣室装自己是麦蒂,像麦蒂一样走来走去,说他是下一个麦蒂。”

  巴特勒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小时候身穿火箭周边的照片。

  和火箭有渊源的还有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当年他曾是杰夫-范甘迪的得力助手,在2003-07赛季,锡帅是火箭的首席助教。

  “我喜欢住在休斯敦,在那生活,我在那里度过的时光真的是无与伦比的,”锡伯杜表示,“昨晚其实我还收到一条姚明发来的短信……我现在还和莫雷总经理、高管罗萨斯、还有所有在那里工作的人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那么,姚明都说了些什么?

  “他就是祝贺,没有说太多,”锡帅表示,“我问他,是支持我呢,还是支持火箭呢,他没回我(哈哈)。但能够收到他的祝福始终都是再棒不过的事。”

  “火箭本赛季打出了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他们共同做出的成长和彼此的承诺促成他们成为今天这样的一支球队,有一件事情可能大家多少都有点忽略了,那就是他们所有人都拥抱接受自己的角色。”

更多关于"巴特勒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