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相信自己能成为全明星,这个赛季我成长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早前,湖人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接受了媒体采访。

  英格拉姆透露,他认为自己在这个赛季以来“有所成长”。赛季进行的时候,他希望自己可以打得更多一点时间。

  英格拉姆这样说道:“我觉得我这一个赛季是一个过程。”英格拉姆称自己有信心成为一名最佳阵容水准的球员。他相信自己会继续“在攻防两端好好表现,成为一个在场上无所不能的家伙”。

  谈及接下来的休赛期,英格拉姆说:“对我来说,这会是一个关键的休赛期,特别是我身体的改变方面。”

  谈到怎么缩小和联盟中顶级的攻防俱佳球员之间的差距,英格拉姆说:“那关乎于我如何保持稳定性。每个晚上都稳定发挥。我需要了解那些跑动。每一个晚上都需要努力,带着能量上场。”

  英格拉姆透露,队友凯尔-库兹马在谈及球队未来时是说的最多的。

  谈及在关键时刻谁该投篮,英格拉姆说道:“或许应该交给状态火热的球员。在那样的时刻,我希望自己能获得投篮的机会。”

  被问到他能否成为一名全明星,英格拉姆回应说:“我总是会看看自己能变得多么出色。我意识到自己能够达到那些家伙那样的水准。”

  本赛季,英格拉姆场均上场33分钟,能拿到15.9分5.3篮板3.9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