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用假想了 这就是NBA季后赛晋级第二轮的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即将在北京时间15号开始,对阵如下:西部,火箭(1) vs 森林狼(8),勇士(2) vs 马刺(7),开拓者(3) vs 鹈鹕(6),雷霆(4) vs 爵士(5),东部,猛龙(1) vs 奇才(8),凯尔特人(2) vs 雄鹿(7),76人(3) vs 热火(6),骑士(4) vs 步行者(5)。


  西部

  火箭(1) vs 森林狼(8)


  火箭以联盟第一结束常规赛相信是很多人意料中事,但也有点出乎意料,“保连登”组合已成为其他队伍的头疼对象,保罗在超级分卫身边起到的作用十分明显,这就是当初联盟为何不然巅峰科比与巅峰保罗联手的原因了,首轮面对近14年来首次进入季后赛的森林狼,如果不受伤病影响,火箭晋级只是时间问题。森林狼虽说天赋无限,但整体化学反应却不好,有球迷戏称是前公牛师徒四人强行带森林狼进入季后赛,维金斯会在季后赛继续打着他的快乐篮球吗,唐斯能否在季后赛证明自己,谁能防住季后赛的哈登,这些都让森林狼足够头痛了。

  预测晋级:火箭(4比0或4比1)

  勇士(2) vs 马刺(7)


  勇士将在首轮面对马刺,这是勇士不想看到的,马刺也不想。库里已确定首轮系列赛不会复出,而马刺的伦纳德也有百分之八十也不会复出。在库里受伤期间,杜兰特并没有证明自己,甚至让人怀疑他的带队能力,卫冕冠军勇士近4年的核心阵容没有太大改变,虽说默契度毋庸置疑,但会不会已经被其他吃透了呢,要知道,他们面对的可是老辣的马刺。马刺虽说在纸面上赢面不如勇士那么大,但谁知道41岁的吉诺比利会不会继续神奇表现,马刺的团队篮球充满未知数,黑7也不会让人觉得意外,即使勇士要晋级也不会太轻松。

  预测晋级:勇士(4比2或4比3)

  开拓者(3) vs 鹈鹕(6)


  开拓者通过常规赛最后一场击败爵士得到西部第3的位置,而且得到西北分区冠军,这是近18年来的最高排名,利拉德和麦克勒姆不断在证明自己,在3年前的夏天,利拉德一下失去了4个首发队友,但所有人都认为开拓者即将重建,但开拓者一次次打脸,期间还打进过西部4强,这赛季的开拓者同样不容小视,很有可能成为黑马。鹈鹕在戴维斯的带领下有惊无险的进入季后赛,朗多、米罗蒂奇、霍乐迪这些都是久经沙场的球员,两队实力相当,相信会是西部首轮最精彩的系列赛了。

  预测晋级:开拓者(4比2或4比3)

  雷霆(4) vs 爵士(5)


  维斯布鲁克再次拿到场均3双的超级数据,当然会有很多人质疑这样的数据,但不是随便找个球员或球星就能刷出这样的数据的,维少从雷霆三少走到了雷霆三巨头,成长的绝非仅仅只有数据,同样有很多人质疑甜瓜,但乔治和安东尼都是季后赛经验十分丰富的球员,他们知道如何去调整应对。失去海沃德的爵士却意外收获超级新秀米切尔,但在季后赛的舞台,在面对针对性更强的防守面前,米切尔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无法预知,而金童卢比奥已不再年轻,戈贝尔似乎也没有了去年的那种硬劲,雷霆3巨头肯定不想只是一轮游。

  预测晋级:雷霆(4比1或4比2)

  东部

  猛龙(1) vs 奇才(8)


  赛季初时,谁能想到猛龙会拿到东部第一,又有多少人能猜到拥有沃尔和比尔的奇才会排在东部第八,当对阵出来时,就有不少人认为奇才能黑八,德罗赞季后赛的表现确实还没让人折服过,毕竟上赛季德罗赞季后赛打了10场的三分命中率只有6.7%。奇才从不惧怕猛龙,早在2015年的季后赛奇才就横扫过猛龙,奇才球员更是直言庆幸遇到猛龙而不是76人,但沃尔伤愈归队后与球队的表现比较挣扎,需要重新磨合,两队的实力差距并没有像排名那么大,恐怕又是一场抢7大战。

  预测晋级:猛龙(4比3)或奇才(4比3)

  凯尔特人(2) vs 雄鹿(7)


  揭幕战海沃德的赛季报销并没有让凯尔特人跌入谷底,毕竟他们流淌着光荣的绿色血液,欧文一路带队将球队送到东部第二的位置然后也赛季报销了,失去两名全明星的绿衫军将如何面对MVP候选人字母哥带领的雄鹿,这将是绿军少帅一大难题。雄鹿在最后一场战术性的失利可想而知,他们就是奔着残阵绿军来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本赛季是爆发的赛季,不仅多项数据是职业生涯最佳,并且带领雄鹿拿到近几年最好的战绩,成为MVP的热门候选人,在本赛季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有过40+的上佳表现,但是要跨过绿军这道坎也不会容易。

  预测晋级:雄鹿(4比1或4比2)

  76人(3) vs 热火(6)


  拥有众多天赋异禀球员的76人以16连胜东部第三结束本赛季,有惊喜但也是在意料中的事,拥有本-西蒙斯、恩比德、富尔茨3位状元是后艾弗森时代最好的76人了,本赛季必将会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热火战战兢兢进入季后赛,在没有超级球星情况下,他们将团队篮球发挥到极致,在功勋球员韦德回归后,他将带领热火的年轻球员抗衡76人。

  预测晋级:76人(4比1或4比2)

  骑士(4) vs 步行者(5)


  骑士与步行者这对老冤家又在季后赛相遇,赛季初的骑士引进小托马斯、韦德、罗斯等明星老将,看似豪华的阵容却无法产生化学反应,经过交易换来克拉克森、乔治希尔等实用球员才慢慢步入正轨,本赛季是勒布朗生涯第一次打满82场比赛,战斗力依旧保持巅峰,这对勒布朗来说无疑是巨大考验。步行者在失去保罗-乔治后没有丧失竞争力,奥拉迪波证明了自己有能力成为超巨,斯蒂芬森在首轮系列赛也肯定不会让勒布朗太轻松,但志在总冠军的骑士又怎会在第一轮就被绊倒。

  预测晋级:骑士(4比0或4比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