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下季我还会是先发 当防守队长誓造铁血强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篮网这种打不了季后赛的球队来说,常规赛季结束,本赛季也就彻底结束,因伤报销了整个赛季的林书豪今天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谈了下赛季他的角色问题。



  林书豪表示,等下赛季开打时,他自信自己依然是篮网的领袖和先发球员,即便篮网后场拥挤(还有拉塞尔丁威迪列维特)。

  “我来这里就是这样的角色,没变过,我也没打算这会有什么改变,”林书豪说道,“如果会有改变,那也是我们需要交流的,但我现在其实还完全没有想这么多。我现在考虑的是我的健康,如何正确地移动,我有强烈的信心,如果我做好这方面的事情,那么一切就都会没问题的。”

  林书豪加入篮网时是被当作重建基石的,但在篮网的两个赛季他都出现伤病困扰,前一个赛季是肌腱问题,一共仅打了36场比赛,上赛季是膝盖骨腱断裂,仅打25分钟。

  “这确实是很失望的,”林书豪说道,“但我的动力从来都没有动摇过。我觉得,如果我可以在篮网完成什么成就,或是做到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我会更加心怀感激,因为我所经历的这一切。”

  这个赛季,林书豪大部分时间都在加拿大,和之前纳什的训练师一起训练,他表示:“这会让我变得更出色,会让我更快,更有效率。可能我奔跑、突破、防守做起来方式会不一样,但看上去是没有不同的。”

  林书豪还表示,篮网的防守还要更凶狠才行,自己会在这方面帮助球队。

  “我最期待自己的一件事情就是当防守队长,我会不间断地发号施令,说他们,做各种要求,而他们也可以对我做一样的事情,我们会成为一支防守很强的球队,”林书豪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