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我觉得我们做好准备 这些家伙是斗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虽然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赛季末的时候一直表示,由于球队已经没有了排名压力,他很难让球队的强度起来。但他认为,在和森林狼的第一场比赛中这不会是一个问题。


  “这是正常的,”德安东尼说,“这些家伙是斗士。他们清楚我们整个赛季以来想要得到什么。我们曾努力地想要拿到第一,结果我们拿到了。他们完成了这个目标。现在,是时候去争夺更大的目标了。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谈论这个。如果他们没有准备好,我会感到惊讶的。

  “每一个赛季,你都能感到紧迫感。他们做好了大干一番的准备。并不像是,‘噢,我们已经赢了这么多冠军了,我们有些无聊’。我觉得我们做好了准备。”

  森林狼以三连胜结束常规赛,最后一战,他们通过加时险胜掘金才得以进入季后赛。不过,火箭并不认为重拾球队的强度很难。

  “这就是你打常规赛的原因,”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说,“整个赛季就是关于此。我们很兴奋。我们准备好了。”

  火箭和森林狼的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9点进行。

更多关于"火箭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