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KD:我想留在勇士 努力做最好的篮球决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巨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今夏是否会与勇士续下长约。


  “说实话,我还不知道,我知道很多人都说我会,但我都还没开始考虑。我知道自己想留在这里,作为球员我想继续成长。”KD说道。

  “到了夏天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了,至于我所拥有的选项,钱从来都不是我做任何决定的唯一理由。”

  “我只想努力做出最好的篮球决定,希望球队也能为我做正确的决定,我们之后会详细探讨。”KD继续说道。

  记者问KD是否还会降薪,KD回答:“1000万?这样是不是明智之举?当时我降薪的时候觉得那是个很棒的决定。但对我来说不是个好的先例。他们会开始占我便宜了,我也知道这是生意,所以我得好好处理。”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