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被吊打3节打卡巨尴尬 被凶狠撞倒险受伤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迎来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战,结果他们79-119惨败爵士杜兰特仅打29分钟,交出13分、4篮板、1助攻,运动战12投5中。


  在赛季收官阶段,勇士的表现起伏不定,有不少惨败,而今天,他们依然没打出科尔教练希望的防守,开局就陷入被动,大比分落后,杜兰特虽然在场,但并没有什么存在感。

  首节,杜兰特4投2中,表现不温不火。不知道是科尔的授意还是杜兰特自己的想法,现在他打比赛经常持球推进,但效果并不是太好。

  进攻端,杜兰特单打相当多,都是自己拿球面对1人或多人防守各种强投。更多还是靠个人能力。次节杜兰特略增加出手,6投3中。

  爵士一直强调对抗,杜兰特在抢球过程中被撞倒在地,腰的位置有点伤,好一阵才起来,好在没什么大碍,他还是继续在场上比赛。很快,他强杀篮下,制造犯规杀伤。

  其实,从数据来看,杜兰特今天的进攻效率还是不错的,保持了5成的命中率,但看比赛过程确实体现不出来。勇士持续被吊打,没有还手之力。

  上半场最后阶段,杜兰特还想努力进攻几次,他持球不断找机会,但强行1打3杀到内线,出手还是被封盖,相当耻辱。现场爵士球迷的声浪是越来越大。

  而进入下半场,类似的画面还在上演,杜兰特在防守端虽然积极追防爵士的快攻反击,还差点飞到人群中,但还是防不了爵士球员的跟进补篮,杜兰特也确实很无奈。

  此节杜兰特仅出手2球,都没有投中。

  带着40+的落后分差,勇士末节也没必要再认真打,杜兰特3节打卡,坐在场下看完*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