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可能是和勒布朗最后一次合作 他配得上MVP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即将在周末开幕,而骑士的发挥将直接影响到勒布朗夏天的去留问题,而在这之中,主将勒夫对此有着清晰的认识。2016年那支总冠*伍中仅有四名仍在骑士,他和勒布朗就是其中两位。


  作为打了10年球的老将,勒夫很清楚骑士“更衣室里的大象”:勒布朗的去留问题可能会影响骑士季后赛的结局,而且更多是负面影响。

  “那是肯定的。”勒夫说道,“但只有勒布朗他自己知道他在想什么。但在那天到来前,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而这不仅仅是他的任务,我们其他人也要肩负起责任。我指的不只是球员,教练组和管理层也有责任。我的意思是,当下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勒夫在2014年夏天收到勒布朗招募后从森林狼来到了骑士,他已经意识到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和勒布朗合作了不管未来是他们谁离开。

  “我确实想过这些,”勒夫说道,“我脑海里浮现过潜在的可能。但我感觉我自己也一样有可能(被交易)。这可能是我在这最后一段旅程。未知的是一切将会在何时发生。但现在只能全力以赴,把心思全部投入到比赛中。事情会在它该发生的时候发生。”

  在去年季后赛结束后,坊间一度流传骑士打算用勒夫换来乔治的传闻,而目标对象正是他们首轮即将对战的步行者

  “我的名字过去、现在、将来都会持续出现在各种交易流言中,”勒夫表示,“我猜这证明我被需要吧。与此同时,我很高兴能在这打球。我享受每年都能追逐总冠军的时光。我们今年再次出发,这支队伍永远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我没事,我的意思是现在在这里我就会全力以赴,不管未来会发生什么。”

  自来到骑士后,勒夫已经习惯了自我牺牲。

  “我尽可能保持沉默,只要能让球队更好什么都可以。不管我是不是被批评,是不是真的打得很烂或很好,或我有没有尽全力。这都不重要,我只想全力以赴专注于比赛本身,所以我想不管对手是谁,自己总能够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

  勒夫还提到了勒布朗拿MVP的问题。

  “我不知道‘无法阻挡’这一词是否足以形容他的表现,但这是他的第15个赛季,他能很轻松地拿到MVP,”勒夫肯定了勒布朗的表现,“如果他没拿到,那也是‘非MVP球员’有史以来最好的赛季表现了。球队出现那么多伤病,他却打满82场,并且表现出色。”

更多关于"乐福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