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系列赛首战已10连败 洛里:当成抢七大战来打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队是本赛季的东部冠军,然而无论他们的常规赛战绩有多么好,但谈起季后赛的猛龙总是有些诡异。据统计,猛龙队在季后赛所有系列赛的首战过去已经是10连败了。对此,猛龙当家球星洛里也是表示,要把季后赛首战当成抢七大战来打。


  在猛龙队历史上,他们在季后赛一共打了13轮系列赛。然而,他们在这13轮系列赛的首场比赛的战绩是糟糕的1胜12负。最近10个系列赛,他们已经遭遇了10连败。在去年季后赛中,猛龙在首轮对阵密尔沃基雄鹿就输掉了系列赛首战。而在东部半决赛,他们面对克利夫兰骑士也同样输掉了系列赛首战。

  洛里表示:“我们必须把季后赛第一战就当成第七战来打。我们必须要像打抢七大战那样来打这场比赛。”

  洛里的绝望是可以理解的。他们上一次赢得系列赛首战,还要追溯到2001年对阵艾弗森所带领的费城76人队。

  不过,洛里的明星队友德罗赞的心态则有所不同。德罗赞表示:“我们整个赛季在主场表现得都很好。这绝对是我们比过去更加引以为傲的事情。我们的士气正处于最高点。”

  猛龙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华盛顿奇才队。此前,奇才队的球员们已经表示,他们并不惧怕碰到猛龙,即便猛龙是东部第一。奇才队替补内线史密斯表示:“我们期待着与多伦多猛龙队的对决。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我们避过了联盟中的热门球队费城76人队,这真的太好了。”

  奇才队对于猛龙队有着心理优势。早在2015季后赛,奇才队就在首轮上演了下克上,最终以4-0横扫猛龙队。这个赛季常规赛,奇才队和猛龙队有过4次的交手,双方也是2-2战成平局。

更多关于"洛里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