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终极官方MVP榜哈登领跑 勒布朗紧随其后KD第5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更新了本赛季最后一期的MVP榜,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无可争议的占据首位,他被视为MVP的最大热门。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戴维斯分列二三位,金州勇士队的杜兰特排名第5。


  1.哈登,火箭(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30.4分、8.8次助攻和5.4个篮板

  哈登早早地表示过这是属于火箭队的赛季,他觉得他们终于有了挑战勇士队西部霸主地位的能力,随后就是整个联盟。揭幕战哈登目睹着勇士队升起冠军旗、颁发戒指,他得到27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带领球队赢球,他率队打出队史最佳赛季。哈登用表现回敬了外界对他和保罗可能无法融合的质疑,在保持传球能力的同时,他依旧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火箭队以第1种子身份进入季后赛,他们将满怀信心去冲击冠军。

  2.勒布朗,骑士(2)

  场均27.5分、9.1次助攻和8.6个篮板

  在生涯的第15个赛季,勒布朗用成为三四月份东部最佳球员来收官,这是他本赛季第4次获此奖项。勒布朗在这个赛季达到多个里程碑,有生涯最高的18次三双,带领骑士队连续第4个赛季拿到50胜,他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4%(54.2%),三分命中率36.7%也是自回到克里夫兰以来的新高。不过,对他超级明星统治力的检验还要看季后赛。骑士队拿到东部第4种子,因为勒布朗过去7个赛季都带领球队闯入总决赛,他们被视为最大热门。

  3.戴维斯,鹈鹕(3)

  场均28.1分、11.1个篮板和2.3次盖帽

  当鹈鹕队最需要的时刻,戴维斯站了出来,尤其是考辛斯遭遇赛季报销的跟腱伤势后。戴维斯送出50次两双、1次三双,鹈鹕队成功闯入季后赛。鹈鹕队最后以5连胜收官,戴维斯这期间场均29分、11.2个篮板、3.8次盖帽、2.4次助攻和2.2次抢断,他帮助球队锁定西部第6种子。这是戴维斯生涯的第二次季后赛之旅,他仍在寻求首场季后赛胜利。戴维斯带领球队闯入季后赛,这应该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因为在实力接近的西部,即便有考辛斯在,鹈鹕队也不敢保证能闯入季后赛。现在没有考辛斯的情况下,戴维斯仍做到这些,这足以证明他的能力。

  4.利拉德开拓者(4)

  场均26.9分、6.6次助攻和4.5个篮板

  开拓者队拿到西部第3,利拉德用出色表现让自己成为最佳控卫之一。与库里厄文维斯布鲁克等相比,利拉德还缺少冠军头衔或者MVP称号,但他是开拓者队的招牌球星,这让你很难忽略他。如果没有利拉德在二月的爆发表现,场均31.4分、6次助攻和接近5个篮板,开拓者队无法拿到西部第3种子。今年利拉德在赛场内外都发生转变,不仅打出了生涯最佳赛季,还在上个月迎来了儿子的降生。

  5.杜兰特,勇士(5)

  场均26.4分、6.8个篮板和5.4次助攻

  在2017年拿到总决赛MVP后,杜兰特又送出稳定的表现,毫无疑问季后赛里他会继续扮演领袖角色。事实上,与他在勇士队的首个赛季相比,杜兰特的得分和助攻都变得更多,还有生涯新高1.8次盖帽,这证明了他预判能力的提升和防守效率变得更高。在库里因伤无缘首轮系列赛的情况下,杜兰特有机会用表现来提醒马刺队和联盟其他球队,他究竟有多么危险,他会用全面表现来带动球队。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多伦多猛龙队的德罗赞、金州勇士队的库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

  之后的5位球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凯尔特人队的厄文、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唐斯

更多关于"哈登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