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不会帮湖人招募勒布朗 谁主动想来才给意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已经连续5年缺席季后赛了,他们在今夏将拥有大把薪金空间,因此对巨星的渴望更加迫切(湖人因为涉嫌违规招募都已经被罚款2次)。


  在各种版本的流言中,他们已经是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最可能加盟的球队之一,但考虑到过去几年他们对巨星的失败招募结果,湖人在今夏能否顺利实现招募目标还是个未知数。

  最近,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就被问到是否会出面帮湖人招募巨星,毕竟很多球队都会这样利用队史名宿的影响力。但科比再次否决了这个可能。

  “你也知道我现在已经进军影视界,在忙自己的工作室吧?”他笑着说,“我平时还是挺忙的。”

  当然,这并非科比不愿出面的全部理由。对于为何从不招募巨星,他有自己的一套理论。

  “我不会招募任何人,我在湖人的位置不是做这个。我是跟很多人都是朋友,如果是有球员主动要来,想找我咨询,我很乐意给他们建议,告诉他们在洛杉矶效力会是多么棒的一件事,但我相信这点他们也早就知道了。”

  以科比骄傲和强硬的个性,求人加盟老东家确实不是他的风格。但他言语中处处维护湖人,也算是“招募广告”了。

  “湖人现在有了年轻天赋,我觉得只要有耐心,能看到成长的。”他也说,“我总是说,必须要有耐心。谁都想在当下夺冠,但没有足够的决心和努力,不去吸收更多东西取得进步,是不可能做到的。”

  科比对湖人管理层的能力也很有信心,“罗伯(总经理佩林卡)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他会搞定的。如果你是巨星,目标是夺冠,你肯定不能光看现有阵容,而是要看管理层靠不靠谱,是否有犀利眼光找到正确的球员。我整个生涯都是如此相信他,结果不是很棒吗?”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