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遭遇犯规危机 布鲁克斯:跳球也能吹犯规?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几乎整整17年里,多伦多猛龙首次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取得开门红。伊巴卡砍下23分12个篮板,德隆-赖特在第四节里贡献了全场18分中的11分,帮助猛龙以114-106险胜华盛顿奇才,帮助球队终结了系列赛G1的十连败。



  “现在这个担心已经过去了,”德罗赞赛后如是说,“现在我们要专注于第二战了。”

  德罗赞贡献17分,CJ-迈尔斯阿奴诺比分别得到12分,洛瑞则得到了11分9助攻。猛龙上一次取得系列赛G1的胜利还要追溯到2001年5月6日,他们当时客场击败了艾佛森率领的费城76人

  “我想球迷们要比我们更松了一口气,”赖特说到。

  尽管取得了开门红,但猛龙主帅德维恩-凯西并不满足于此,“球队并不会因此满意,”凯西说到,“我们立足于长远目标。”

  “我们让对方的几个球员找到了空位机会,命中了许多三分,”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坦言。猛龙全场一共命中了18记三分,创下了队史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数新高。迈尔斯命中四记,同时伊巴卡以及赖特则各投进三球。

  “我一直都认为当对方包夹洛瑞和德罗赞时,伊巴卡就是我们的X因素,”凯西教练如是说,“他的3分投射至关重要。”

  奇才和猛龙在2015年的首轮就曾交手过,当时沃尔比尔率领的奇才横扫对手轻松晋级次轮。

  “我们之前来到过这里,”比尔说到,“但并不是抱着横扫对手的心态来的。我们有过机会,有过几次机会取得胜利但没能做到。球队会继续向前看的。”

  在首节还未过半时,奇才中锋戈塔特以及他的替补马辛米都各自领到了两次犯规,其中戈塔特在开场跳球阶段就领到了个人第一次犯规。

  “这绝对是个挑战,”布鲁克斯教练坦言,“从不会想到球队中锋会因跳球被吹犯规,从未在比赛开始时见到这种情况,尤其是季后赛。”

更多关于"猛龙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