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6分威少29+13+8 雷霆主场力克爵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季后赛拉开序幕,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雷霆凭借泡椒在末节率领球队打出的一波小高潮一举拉开分差,最终以116-108力克爵士,系列赛1-0领先。


  此役,乔治砍下36分7篮板,8记三分创生涯新高,威少29分13篮板8助攻,安东尼15分7篮板3抢断2封盖,亚当斯12分7篮板。

  爵士方面,米切尔27分10篮板,卢比奥13分5助攻4抢断,戈贝尔14分7篮板,克劳德13分。

  此役刚上来,保罗-乔治便成功抢断卢比奥,威少在快攻中完成暴扣,帮助雷霆首开纪录。但米切尔随后发力带领爵士打出一波16-2的攻势,戈贝尔在本节中段完成扣篮后,爵士以16-4领先。雷霆三巨头此后开始接管比赛,泡椒连中两记三分,安东尼和威少也相继有跳投进账,雷霆回敬一波12-0将比分追成16平。本节最后时刻,两队形成僵持,在威少下场后,安东尼延续着火热的手感,他不但突破完成暴扣,还干拔命中三分,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5平。

  次节回来,保罗-乔治带领雷霆第二阵容在场上和对手展开较量,泡椒一人连拿6分,帮助雷霆压制对手。威斯布鲁克回来后,雷霆继续将分差拉大,当威少在本节中段快攻完成战斧式暴扣后,雷霆以40-34领先。爵士此后进攻有所回暖,米切尔连拿4分,戈贝尔也在篮下完成暴扣,爵士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保罗-乔治挺身而出,他里突外投带队打出一波11-4的攻势,反差重新来到9分。克劳德本节最后时刻飙中三分,半场结束,爵士以48-54落后。雷霆方面,三巨头合计拿到43分,其中泡椒单节拿到14分,半场贡献20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米切尔命中三分,保罗-乔治仍然延续上半场的火热手感,在外线连续命中两记远投,帮助雷霆62-53领先。爵士本节中段一度将分差追至6分,但雷霆很快将分差拉开,当保罗-乔治在本节还剩1分48秒再中三分,雷霆以79-66领先,这已经是他本场所命中的第7个三分。爵士回敬一波6-0的攻势,艾克萨姆两罚全中,爵士将比分追至72-79。保罗-乔治压哨跳投命中,第三节结束,雷霆以81-72领先。

  末节上来,雷霆牢牢掌握着领先优势,分差越拉越大,威少连续为亚当斯做嫁衣,两度助攻他完成空接暴扣,当威斯布鲁克助攻亚当斯上篮得手后,雷霆以109-91领先。大比分领先的雷霆此后有些松懈,并未放弃的爵士在终场前40秒将分差追到6分。由于时间所剩无几,最终雷霆保住领先优势,以116-108击败对手,总比分1-0领先。

 

更多关于"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