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36+10米切尔23中6 开拓者擒爵士排西部第3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49胜33负)用胜利拿到西部第3种子。利拉德得到36分和10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9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两位数优势,开拓者队牢牢保持领先在主场以102-93击败犹他爵士队(48胜34负)。开拓者队结束4连败,他们排名西部第3种子,首轮对阵鹈鹕队。爵士队结束6连胜,他们排名第5种子,首轮对阵第4种子雷霆队。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6分和10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3分和9个篮板,纳皮尔得到9分。爵士队的米切尔23投6中,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麦科勒姆独得5分,努尔基奇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7-9领先。爵士队连追4分,麦科勒姆、利拉德、戴维斯科林斯轮流得分,开拓者队又迅速拉开比分。克劳德还击三分,费沃斯补篮得手,爵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8落后7分。

  麦科勒姆连得5分开启第二节,开拓者队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奥尼尔三分中的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爵士队在本节还有3分55秒时追至33-41。利拉德开火还击5分稳住局势,克劳德突破得手,利拉德保持进攻状态连得6分结束第二节,开拓者队以55-41领先14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9分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4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9分和4次助攻。

  利拉德突破得手率队以6-1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开拓者队以61-42领先19分。卢比奥和戈贝尔联手6分缩小差距,努尔基奇两次篮下得分,开拓者队牢牢保持领先优势。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后,开拓者队在第三节末段再次开火,利拉德两次突破跳投命中,他率队以6-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80-5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米切尔和杰雷布科分别投中三分,爵士队追至71-85,开拓者队立即请求暂停。开拓者队暂停后努尔基奇失误,米切尔打3分成功,杰雷布科补篮得手,爵士队以76-87落后。利拉德连得4分稳住局势,卢比奥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努尔基奇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99-86领先13分。爵士队换下主力缴械,但双方球员打出些*味,险些起了冲突。最后时刻开拓者队保持领先,他们以102-93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特纳、阿米奴、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开拓者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