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回应骑士老板:想成为最好的奥拉迪波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步行者98-80战胜了骑士。赛后,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


  “我们非常清楚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球队的能力,我们明白任务艰巨,但那不意味着我们就准备来到这里任人宰割。我们计划赢球,这就是我们来到这轮系列赛的原因。我们是来这里赢球的,不是来这里无所事事的。”奥拉迪波说道。

  谈到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去年发表的“步行者本应在保罗-乔治的交易中得到更多回报”的言论,奥拉迪波表示:“你可以说这是火上浇油,我猜你可以这么讲。但他的言论已经发生在很久之前了,最近再次被提起,显然是因为我们对阵骑士。但我很清楚他说了什么,没法控制他的观点。我只专注于自我,想成为最好的维克托-奥拉迪波。”

  本场比赛,奥拉迪波出场37分钟,19投11中得到32分6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奥拉迪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