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今天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这赛季的努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今天在客场以98-80战胜了骑士,暂时以1-0领先。赛后步行者将帅做了赛后总结。


  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谈到骑士时说:“我们非常清楚勒布朗-詹姆斯的能力。我们完全意识到了他的球队的实力。我们知道这轮系列赛不会轻松,不过我们不会束手就擒的。我们打算赢球,这就是我们进入这个系列赛的目的,这就是我们上场比赛的目的。”

  “这个赛季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打得很努力。这没有夸大。现在是季后赛,我们这个赛季都是这样做的,现在所有人都看到了。”奥拉迪波说道。

  奥拉迪波今天上场37分钟,得到32分6篮板4助攻4抢断1封盖。

  第一节步行者打出了33-14的比分,前锋赛迪斯-杨谈到他们火热的开局时说:“我们通过防守来带动我们的进攻。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给对手的投篮施加了压力。我们就是稳住了阵脚,拼命在抢篮板,然后发动进攻。”

  赛迪斯-杨继续说:“整场比赛我们蓄势待发,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我们知道我们会打出一波得分高潮……我们打得很坚决。我们一直坚持到底了,我们对自己有信心。”

  赛迪斯-杨谈到奥拉迪波的表现时说:“我一点都不惊讶。我们都知道维克托的能力,我们知道他是什么类型的球员。他是一个非常有冲击力的球员。当他上场,你要么不得不去包夹他,要么必须让他停下来。”

  中锋迈尔斯-特纳赛后说:“这只是一场比赛。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今晚我们享受这场胜利,不过周三的比赛,我们会做好准备。”

  后卫兰斯-史蒂芬森说:“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大家都低估了我们。他们不相信我们能赢。我们要证明人们是错的,我们要打得团结。”

  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说:“我们今天在所有方面都没有轻易放弃,在进攻端我们执行了自己的比赛计划,同时没有让对手打成转换进攻,我认为我们在这些方面做得很好。”

  迈尔斯-特纳今天上场34分钟,得到16分8篮板2助攻1封盖;赛迪斯-杨上场31分钟,得到7分3篮板1助攻1封盖;兰斯-史蒂芬森上场17分钟,得到12分5篮板。

 

更多关于"奥拉迪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