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昨晚很晚还在球馆投篮 就是为此刻做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04-101战胜了森林狼,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里大比分1-0领先,赛后詹姆斯-哈登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打出攻击性,我每天都在练习,我昨晚很晚还在这里投篮,就是为了此刻做准备,这只是一场比赛,但是对我们很重要,看看比赛录像,做好准备,为第二场做好准备。”哈登说道。

  哈登谈到比赛最后时刻时说:“打出防守,我们今晚的投篮和三分不好,但是我们在防守端非常专注,只让他们拿到了100分,他们有几个全明星,训练有素,我们知道这个系列赛会多么难打,但是我们就是一个回合一个回合去打,保持专注,然后从那继续。”

  “看看比赛录像,看看他们做了什么,让我们出手有干扰的投篮,我们当时有点沮丧,要继续进步,这只是第一场,我们接受这场胜利。”哈登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哈登打了41分钟,拿到了44分8助攻4篮板2抢断。

更多关于"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