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各路大牌预测总冠军 小丁挺火箭书豪看好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已经硝烟燃起,一些作为旁观者的球员也不忘通过社交媒体表达对于本赛季总冠军归属的预测。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以及篮网后卫林书豪都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看法。不过两人的意见却不尽相同,自诩火蜜的小丁自然认为火箭夺冠,而林书豪则看好勇士


  丁彦雨航更新社交媒体表示:“NBA季后赛来了,藏了这么久,是时候展现我火箭球迷的身份了,依我看,今年火箭总冠军,James Harden FMVP”。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16日火箭与森林狼的系列赛首轮中,火箭没有辜负小丁的期望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而被丁彦雨航看好成为总决赛MVP的哈登有如神助,全场比赛26投15中,交出44分的成绩单,另有4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进账。

  此外,丁彦雨航还晒出了一张对阵图,图中预测了各队在今年季后赛中的走势。东部方面,骑士会一路摧枯拉朽晋级总决赛。但最终他们还是不敌火箭。对于总决赛的比分,小丁给出的预测是火箭会经过抢七,以4比3的大比分获胜。

  无独有偶,除了丁彦雨航之外,另外一位篮球运动员林书豪也乐于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对于今年季后赛的见地。不过不同于小丁,书豪并没有特别看好今年的夺冠大热火箭队,而是将票投给了勇士。


  各路大牌预测冠军归属 小丁挺火箭书豪看好勇士

  林书豪在社交媒体如是写道:“刚看完今天的比赛,我还是觉得我选的是对的!你们觉得呢?”附文的同时,林书豪还配上了一张对阵图,并详细注明了各轮对阵的预测结果。

  林书豪在东部冠军的预测上和丁彦雨航一样,认为骑士可以脱颖而出。而西部方面,他认为火箭和勇士会在西部决赛相遇,而勇士会技高一筹,以4比2的比分闯入总决赛,而在总决赛中,勇士会4比1战胜骑士,从而捧起2017-18赛季的总冠军奖杯。在总决赛MVP方面,林书豪给出了杜兰特的答案。

  在4月15日进行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勇士击败了马刺队,取得大比分1比0领先,他们的第二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7日10:30分进行。

  至于是丁彦雨航预测正确,还是林书豪棋高一着,抑或是有其他球队脱颖而出,接下来就让时间为我们揭晓最终的答案。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