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预计季后赛报销 矛盾重重今夏真要离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雅虎体育名记Shams Charania今日报道,马刺前锋卡瓦伊-莱纳德预计将会缺席季后赛剩余比赛,他目前正处于右股四头肌伤病恢复之中。


  由于他的私人医疗人员在纽约,因此莱纳德一直都在纽约进行康复,他的私人医生没有准许他复出。昨日的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马刺惨败给勇士。对于莱纳德而言,这个时间点非常敏感,看起来他复出的意义已经不大。联盟消息源透露,莱纳德最近取得了较大的康复进步,他专注于完全健康。

  据悉,莱纳德在纽约的恢复计划和马刺队医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得到了马刺队医方面的准许。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周五向记者表示,勇士方面预计莱纳德不会出战这个系列赛。

  本赛季常规赛,莱纳德缺席了开赛后的27场比赛,随后他在12月12日复出,但受到一些限制。他随后打了9场比赛。在1月13日上场28分钟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打过比赛。

  上赛季,莱纳德场均能贡献25.5分5.8篮板3.5助攻1.8抢断,成为了联盟最佳球员之一。莱纳德已经在联盟征战7年,他两次入选全明星,两次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2014年,他帮助马刺击败热火,收获总冠军。

  本赛季常规赛,马刺的战绩是47胜35负,排名西部第七。

  根据此前的报道,马刺队医已经准许莱纳德出战比赛。但是,位于纽约的莱纳德私人医疗人员认为,莱纳德还无法出战比赛。

  有人认为,这是因为莱纳德的经纪人担心,莱纳德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人意,这会影响他拿到大合同,因此将他雪藏。常规赛的时候,马刺队员曾就此事发生激烈言语冲突,有马刺球员认为莱纳德当时应该复出,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今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回应莱纳德是否复出时表示,他不知道莱纳德的状态,记者们应该去问他和他的经纪人。看起来,双方的矛盾已经愈发明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