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季后赛胜利比漂亮重要 心态和常规赛一样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4月15日晚,火箭主场104-101击败森林狼,季后赛获得开门红。赛后,哈登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比赛打得好不好看不重要,胜利最为重要,他这场的投篮心态就和平时常规赛一样。


  哈登这场大发神威,上场41分钟,26投15中,3分球12投7中,轰出全场最高的44分,还有8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赛后,他对于自己的发挥轻描淡写,“老实说,我就是打得有侵略性,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开场的时候,我打得有些松散,但之后在投篮时加强了投篮侵略性,幸运的是,球也一直在进。”

  他觉得自己投篮心态和常规赛一样,“就是投得有侵略性,然后好的事情就发生了。对手给了我投篮的机会,我就投了,如果他们给我施加压力,不给我空间,我就会传出去。一切都没有改变,和常规赛一样。”

  尽管火箭这场赢得不漂亮,但最重要的是赢了。“这是季后赛,不是说要进所有的球,而是赢球,这是最关键的事情。而我们就赢得了胜利。”哈登说。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