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大腿挫伤但仍会打G2 科尔:他能从1打到4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勇士在和马刺的G1中大胜,首轮1-0领先,而科尔伊戈达拉打先发控卫的做法收到很好效果,不过,伊戈达拉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了伤。


  今日,勇士把伊戈达拉列上了伤病名单,具体原因是左大腿挫伤。在昨天的比赛中伊戈达拉在一次被犯规时确实大腿明显被撞到,当时他自己在场上调整了一阵。

  不过,明天和马刺的二番战伊戈达拉仍是有可能出战的。根据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除了库里麦考外,勇士所有球员都是可以出战G2的。

  伊戈达拉进入先发而且是打控卫的做法是昨天的热点话题,谈到这个,科尔又更详细谈了他的想法。

  “很多人都觉得伊戈达拉嘛,反正他不会投篮,投篮并不好的,而昨天的G1充分展示了伊戈达拉能做什么,”科尔表示,“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得了几分,我知道他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但这不是重点。我们有很多球员能投中三分球,主要重点在于他有极其出色的防守,极出色的意识、智慧、领导能力。”

  “现在的伊戈达拉处在一个职业生涯进入慢节奏的阶段,就像利文斯顿一样,但在季后赛里,你在每场比赛之间都有休息时间,所以你完全可以全神贯注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把伊戈达拉往场上一扔,他可以在攻防两端从1打到4,这是极其巨大的价值。”

更多关于"勇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