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隐藏杀招?科尔出从未实践新阵 昔日FMVP成奇兵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卫冕冠军勇士今天打响了首场季后赛,在对马刺的G1中,伊戈达拉出人意料地担任先发控卫,他贡献3分、7篮板、4助攻、1盖帽,运动战4投1中,最终勇士113-92取胜。


  众所周知,库里因为左膝盖的伤病原因将不会出战首轮季后赛,但过去在控卫轮换上一直是利文斯顿、库克,特别后者,在库里休战后库克基本上一直都是顶替他打先发的控卫位置,为了让他进入季后赛名单勇士甚至还裁了卡斯比。

  但今天这场G1,无论是库克还是利文斯顿都没有先发,勇士排出的是伊戈达拉、汤普森的后场组合,另外3名先发是杜兰特格林麦基,而这个先发阵容在常规赛中根本没用过。

  季后赛就是斗智斗勇的舞台,科尔的这一变阵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这需要比赛检验。

  开场,勇士打出不错的进攻效率,伊戈达拉持球增加,对马刺形成一个错位的优势,不过并没有直接送出多少助攻。其实科尔这个阵容更多的目的还是制造错位,毕竟这是一个高大阵容,另外一个重要目的就是防守,在常规赛季最后阶段勇士表现极差,除库里休战原因外,防守下滑严重是关键。科尔之前已经表态,季后赛里誓要恢复顶尖防守。

  半节过后,伊戈达拉开始频送助攻,让麦基、格林、汤普森轻松得分。值得一提的是,首节比赛伊戈达拉自己并没有1次进攻出手。

  上半场3分06秒,伊戈达拉外线飙中一记空位3分,全场观众也开始鼓噪起来。1分钟后,勇士又打快攻配合,但球传得太快,伊戈达拉追赶不上,直接飞入人群中,但他的表情是笑着的,看起来没什么大碍。

  不过,上半场最后时刻,伊戈达拉进攻中被撞到大腿,看起来有些痛苦。

  好在,伊戈达拉下半场还是继续先发,说明伤没什么大碍,不过他的表现一般,出现了失误,被马刺打成反击,在篮下自己的进攻也是被盖帽。

  末节比赛进入*时间,伊戈达拉也没必要再上,本场比赛最终他打了23分钟时间。

更多关于"勇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