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半场20+10!血帽唐斯!频频空接!饼神今夜太硬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在主场104-101艰难战胜森林狼,拿下了季后赛首战胜利。克林特-卡佩拉15投10中砍下24分12篮板3盖帽,可以说跟哈登在攻防两端撑起了球队。


  火箭今天除了哈登以外全队手感都不好,但因此卡佩拉的效率也格外引人注目。他显然渴望季后赛的舞台已经很久,而对方的全明星中锋唐斯作为对手,更是令他兴奋不已。

  开场他就抢断唐斯,三分钟上演两次空接,可以说是引爆全场。6分35秒,他在禁区单防唐斯,当对方转身想勾手的时候,卡佩拉早做好准备,腾空而起结结实实把唐斯给冒了。

  第二节5分27秒,罗斯持球突破,卡佩拉干净扇飞他的上篮,而后在快攻反击里,他又接应哈登,再次空姐包括得分。打得兴起的他,甚至玩了一把欧洲步,挡拆后做持球人突破上篮得分,脚步非常灵活,简直像是跟哈登学的。

  卡佩拉在禁区攻防两端的威慑力真的让狼队也是要抖三抖,他半场就拿到20分10篮板,相较之下唐斯简直完全消失。

  等到下半场,两队一直紧咬比分,卡佩拉末节上场后再次封盖巴特勒,虽然他的表现机会不如上半场还有那么多,但还是在最后2分40秒又跟哈登完成空接。

  他在篮下只要得到机会,出手命中率就是那么恐怖。相较于根本禁区拿不到球的唐斯,火箭可谓是充分调动了卡佩拉的潜能,这也是他们能拿下胜利的关键。

更多关于"火箭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