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精神!格林穿火箭11号球衣入场 球迷感慨万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常规赛拿到了联盟第一战绩的火箭队即将在季后赛中迎来首秀,此番他们是主场作战,而对手则是最后时刻才将将杀入季后赛的森林狼队。


  这支火箭队由于战绩突出获得了特别的关注,在球员入场通道就有众多记者守候,哈登、塔克身着潮装一一上镜,而当杰拉德-格林慢慢踱步走进球馆时,人们会发现他今天上身只是穿着一件普通的火箭队球衣而已,而腿上的一条牛仔裤也没什么特别。

  但是当格林走过,他的后背面对镜头时,可以发现上面的号码是11号,没错,这正是一件大姚的球衣。在今天,当火箭队昂首阔步携联盟第一战绩杀入季后赛之时,格林身穿这件球衣是为了纪念当年的姚明时代吗?

  火箭队的姚明时代是让中国球迷魂牵梦绕的一段岁月,在那段光阴里,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火箭队就是NBA的全部,甚至是一些不喜欢篮球的体育迷也因为大姚的出现而开始关注起NBA,关注起火箭队来。

  随着姚明逐渐成长为NBA的最优秀中锋之一,随着麦蒂的加盟,国人为之欣喜,可遗憾的是,季后赛永远是那个时期火箭队心中的痛,火箭队从未突破过季后赛的首轮。最让人惋惜的是08-09赛季的季后赛,火箭队首轮对上了湖人队,姚明在G2比赛里就宣布因伤报销,即使如此,火箭队残阵却仍然与湖人队恶战了7场才被淘汰。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如今的火箭队已经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球迷们有理由相信,今年,火箭队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凡的季后赛之旅。

  九指扣篮王格林身穿大姚球衣入场,后面有着什么样的故事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他这样的举动显然会在中国球迷中间圈粉无数。很多网友都表示,又回忆起了姚明刚刚登陆NBA时的事情,时间过去这么久,真是感慨万千。

更多关于"火箭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