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若禹谈伤病情况:下一场一定上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广厦迎来队史首场CBA总决赛,最终12分不敌辽宁队,总比分0-1落后。总决赛第二战,将于本周二继续在广厦主场进行。此役,广厦在篮板球上输了辽宁队11个,这与内线大将苏若禹的受伤不无关系,赛后主帅李春江也承认了这点,“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受影响肯定是假话。”


  “感觉有力使不上吧,看着球队在内线吃亏。”赛后,苏若禹第一个从广厦更衣室走了出来,看到球队输掉队史首场总决赛,他有些难过。还没等记者追问复出计划,他就许下承诺:“下一场一定上!”

  本场比赛,广厦输了11个篮板球,其中有9个是前场篮板,相当于辽宁队比广厦多了9次二次进攻的机会。别看苏若禹场均篮板只有4.2个,其中有1.6个是前场篮板,这一数据比外援博洛西斯还要高,他能够为球队创造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

更多关于"广厦 苏若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