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谈刘铮犯规:就想把他的动作揪出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总决赛今晚拉开战幕,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20-108力克广厦队,取得开门红。赛后,球队后卫郭艾伦对于比赛中广厦队球员刘铮的争议动作表示了抗议,他直言伤人动作应该杜绝,希望他能好好反省。


  对于比赛中广厦队球员刘铮对自己的争议动作,郭艾伦激动地说道:“我觉得他这种动作有点过分,着急了怎么能踹人呢?我没明白。你要是不小心踹到我也就算了,咱俩都已经要判争球了你还往我腿上踹,这种明显的伤人动作我觉得联赛应该杜绝。我当时那么激动就是想把他这种行为给联赛揪出来,我们是一个很多人在关注、健康的联赛,我觉得不应该、也不能出现这种动作,对联赛形象也不好。我要给他抓个现行,希望他以后能自我反省一下。

  对于总决赛赢球的关键,郭艾伦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说道:“打到总决赛,技战术是一方面,主要是心态,心态调整好才能敢于发挥,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打出自我。经验方面是一部分,之前进入总决赛没有夺冠还是有问题。到了这个份上两边都是平等的,不看经验,还是看谁更顽强,更有拼劲获胜的几率会比较大。”

  虽然首战球队取得了胜利,但是郭艾伦还是表示不能掉以轻心,他说道:“这一场不算啥,比赛还长着呢。表面上是七场球 ,实际上对大家内心和身体的考验很多,从第一轮到第二轮经历很多,后面的比赛还是像打联赛第一场球那样准备吧。”

更多关于"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