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服了!巴克利:哈登最难防守 锡伯杜:他无所不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火箭森林狼的首场对决中,哈登在全队状态不佳时挺身而出砍下44分8篮板,并帮助球队以104-101拿下这场胜利。赛后,*评论员巴克利在与同事讨论时提了一个问题:


  “乔丹、科比、‘冰人’格文,杜兰特和哈登,他们之中谁是最好的得分手?”

  肯尼-史密斯和奥尼尔都不假思索地表示科比肯定比哈登更强。奥尼尔还特别强调:“一直都是如此。”

  然而巴克利却不这么认为:“哥们,我不敢确定。哈登他对我来说,可能他是我见过最难防守的球员了。”

  如果看过昨天的比赛,你一定为被他丰富的进攻手段所折服,这些都证明了防守他的难度,即使对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来说也是如此。

  “人人都知道,他(哈登)会是对位者的噩梦。”三次入选最佳防守二阵的巴特勒在赛后说道,“你永远没法单防他,只能举全队之力来限制他,每个人都要出现在正确的位置,干扰他的投篮,在他冲击篮筐时给他带来点麻烦。”

  甚至连以防守著称的锡伯杜都服了:“很多个回合我都觉得队伍防守没毛病了,但他还是把球打进了。哈登就是这类型的球员,我们这一年已经看过很多次了,他根本没法防。我们都知道防他要举全队之力,但他不仅仅能得分,组织进攻也是一流。他简直无所不能。”

  作为球星,季后赛的表现才是实力的体现,但哈登之前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15年西部半决赛G6坐板凳,去年西部半决赛G6的表现也辣眼睛。但昨天,哈登在最后18分钟内拿下25分,最后5分多钟更是独得13分,完全以一己之力打爆了森林狼,打服了对手,也为自己证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