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扎谈哈登表现:我很高兴和他是一个队的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N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火箭在主场险胜森林狼,取得系列赛开门红。赛后,火箭前锋阿里扎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谈及丰田中心的观众时,阿里扎表示:“这是很棒的,这是更好的。”

  这场比赛,哈登砍下44分4篮板8助攻,其中在最后18分钟得到25分。对此,阿里扎表示:“我很高兴他在这里,我和他是同一个队的。”

  谈到这场比赛时,阿里扎表示:“我们取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这不是我们最漂亮的比赛,但没关系,只要在结束的那天我们获胜就行了。”

  此役,阿里扎出战33分钟6投1中,三分球4中0、罚球4中1,得到3分5篮板2抢断。

  4月19日上午09:30,两队系列赛第二场,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