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认为哈登是最好的个人得分手:没办法防他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在主场104比101击败了森林狼哈登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44分4篮板8助攻,其中关键时刻连续的得分表演为球队的胜利奠定基础。



  *评球嘉宾巴克利对于哈登的表现赞不绝口,他向搭档厄尼-约翰逊、奥尼尔、肯尼-史密斯提出了一个问题:“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乔治-‘冰人’-格文、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这些人里面谁是最好的个人得分手?”

  肯尼-史密斯问:“你这个问题是认真的?”
  巴克利:“当然认真的。”

  肯尼-史密斯说:“首先我放开乔丹不提,因为我怕我会有偏见,科比是更好的得分手。”
  巴克利:“比哈登好?”

  肯尼-史密斯:“是的。”
  巴克利:“哇呜,我知道那些家伙是更好的球员,但我说的是个人得分,那些球员是更好的防守者。”

  肯尼-史密斯:“科比曾经一场比赛得了81分。”
  巴克利:“可是哈登是没办法防的(unguardable)。”

  肯尼-史密斯:“科比得了81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