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一己之力改变战局 季后赛得分历史第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热火客场挑战76人


  上一场比赛,韦德的上场时间被切割得非常零碎,偶尔几个单打中投也收效不佳。但是今天,韦德用实际表现证明,谁才是热火最值得依靠的队魂。

  76人对于热火的防守策略还是很明显的:挡拆收缩,给你中投,同时不怕换防,两翼干扰突破,篮下保护篮板。于是韦德全场投出了17投10中。

  76人今天对韦德的防守依然没有很大问题:西蒙斯考文顿大多时候都能保持在韦德身前,他们都是76人阵中极为出色的防守者,甚至是联盟防守阵容的候选人。

  但韦德还是韦德,背身护球,运球找节奏,直接中投,让对手毫无办法。

  半场比赛,韦德9投8中,21分。76人不得不调整防守。

  到了下半场,76人见了韦德简直颤抖,根本不敢让西蒙斯和考文顿之外的人去对位韦德,甚至有时在三分线都夹击韦德,给韦德上了库里的防守待遇,韦德也乐得轻松,几手传球,轻松瓦解76人防守。

  最后四分钟,76人一波防守压制,将比分追到只差4分,这时韦德回归,两分钟,直接一波高潮杀死比赛。

  最终,韦德全场17投10中,砍下28分7篮板3助攻2抢断。此外,韦德的季后赛总得分从3882分升至3910分,超越拉里-伯德升至季后赛总得分第十名。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