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拒绝逆转热火胜76人1-1 韦德砍28+7西蒙斯24+8+7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反弹抢到主场优势。韦德替补得到全场最高28分,德拉季奇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16分领先优势被蚕食到只有2分后连拿6分重新领跑,热火队在首轮系列赛第二战做客以113-103险胜费城76人队。热火队把总比分追成1平,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迈阿密进行。76人队从常规赛末段开始的17连胜被终结。


  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8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2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4分、5个篮板和3次盖帽,艾灵顿得到11分,奥利尼克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76人队的西蒙斯得到2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萨里奇得到23分、8个篮板和5次抢断,贝里内利得到16分和3个篮板,伊亚索瓦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雷迪克13投4中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76人队微调了首发阵容,伊亚索瓦首发,恩比德继续缺席。做客的热火队开局不错,德拉季奇连得6分率队以11-8领先。贝里内利三分中的,他率队还击7分实现反超。艾灵顿三分中的,贝里内利和伊亚索瓦联手7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76人队以22-14领先。韦德替补出场连取6分阻止差距被拉开,奥利尼克两罚全中,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29落后7分。

  韦德的进攻状态在第二节延续,他又拿9分,而76人队则进攻失准连续打铁,韦德带领球队打出18-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10秒时热火队以40-31反超9分,伊亚索瓦这期间曾被打出血到场边接受队医紧急处理。西蒙斯罚中两球为球队暂时止血,雷迪克开火连拿4分,德拉季奇再次开火连得5分,詹姆斯-约翰逊打3分成功,半场前2分25秒时热火队以50-39领先11分。西蒙斯和萨里奇联手3分,韦德保持进攻状态又拿6分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56-42领先14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韦德上半场得到21分,德拉季奇得到11分;76人队的西蒙斯和贝里内利各得到9分,西蒙斯还有6个篮板。

  西蒙斯连得4分,萨里奇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76人队只落后7分。理查德森还击6分为球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贝里内利跳投命中,本节还有4分钟时76人队以65-74落后。奥利尼克回应三分,德拉季奇和韦德也轮流得分,热火队在本节还有2分35秒时以81-65领先16分。雷迪克打3分成功,艾灵顿迅速回应三分,贝里内利还击三分,麦康奈尔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76人队以75-86落后11分。

  艾灵顿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他率队连得5分,热火队再次领先16分。76人队暂停后萨里奇找到外线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76人队追至85-93。热火队暂停后奥利尼克失误,西蒙斯扣篮继续追分,詹姆斯-约翰逊回应三分,西蒙斯和萨里奇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76人队以92-96落后。热火队再次暂停理查德森单打得手,西蒙斯突破得手,两队仍是4分差距。

  伊亚索瓦补篮得手把分差缩小到2分,韦德挺身而出,先是断球快攻扣篮,接着他妙传詹姆斯-约翰逊轻松取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热火队以102-96领先。急于追分的76人队连续投篮打铁,德拉季奇跳投命中,热火队领先8分。贝里内利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可惜76人队之后连续错失追分机会,韦德又送出关键球,他右翼急停跳投命中,热火队以106-98领先。萨里奇三分不中,德拉季奇拿到篮板,76人队采取犯规战术,理查德森两罚全中,双方相差10分。考文顿快速拿到2分,韦德被犯规两罚一中,萨里奇拿到篮板,可他出现失误,奥利尼克断球被犯规,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11-100领先。考文顿命中三分,德拉季奇突破得手,热火队以113-103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泰勒-约翰逊、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怀特塞德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萨里奇、伊亚索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