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为阿德感到骄傲 他在攻防两端领导着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1-116不敌勇士,系列赛大比分以0-2落后,赛后,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坐下之后,波波维奇看了看台上的佳得乐,然后笑着说道:“我不应该被迫来推广这东西。”

  谈及失利,波波维奇说道:“你要么输球要么赢球,今天这比赛和输赢与否无关,而是和你想要如何去打,如何执行,如何打出身体对抗和侵略性有关,我很满意我们今晚的这些方面,我们打出了身体对抗,很有侵略性,打得非常好。我对于球队的执行力和侵略性感到很满意,希望我们可以延续那样的表现,团结一致。但你必须得投进球,无论是什么原因,赛季至今,这一直是我们打客场时的问题,这在今晚展现了出来,这让比赛变得很难打。”

  谈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今晚的表现(34分12篮板3助攻),波波维奇说道:“拉马库斯赛季至今一直都像是一头野兽,在攻防两端领导着球队,他从不抱怨,无论出现什么情况,他都在努力打下去。从击退逆境、每天晚上为了队友出现在这里的角度而言,我无法想象我还能为哪名球员感到更骄傲了,他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

  当被问及是否在赛前呼吁球队拿出更多的态度来时,波波维奇说道:“肯定的,我们打球是为了赢,我们不会退缩,我们就在场上。”

  当被问及是否从鲁迪-盖伊的首发中得到一些收获时,波波维奇说道:“肯定的,他为我们提供了另外一个进攻选择,我们已经是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了,但如果我们场上有太多的非射手,比赛就会变得很难打,在那方面,他起到了帮助。”

  盖伊今天登场37分钟,得到12分5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