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阿德没有抛弃队友也不抱怨 我为他骄傲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和勇士的G2交锋中又一次大败,但主教练波波维奇对球员们的执行力表示满意。



  “整个赛季下来,阿尔德里奇一直表现得像个猛兽,”波波维奇称赞道,“这场比赛我们很努力,态度正确,执行力不错。不过呢,在比赛中的一些时候,你总归得把球投进去才行。”

  此役马刺投篮表现确实不佳,外线仅28中4。

  “整个赛季外线投篮一直是我们在客场比赛的一大问题所在,”波波维奇说道。

  “其实输赢,关系不大,主要看你想怎么去比赛,如何执行,有没有展示出身体对抗和侵略性。今晚这方面的表现我是满意的。”

  不过,随后波波维奇的一番话听起来并不像是简单的表扬球员,更像话里有话针对莱纳德

  “阿尔德里奇,他没有抱怨一句,他扛起全部一切,应对一切,他到现在为止经历了一切逆境,一直还为他的队友们坚持着,一直撑在这里,一晚又一晚,我没法为一个这样的球员更加骄傲了,”波波维奇表示。

  众所周知,本赛季莱纳德因伤仅打了9场比赛,尽管马刺在两个月之前就公开表示莱纳德的伤完全恢复了,已经可以比赛,但他一直不复出,甚至连这次季后赛也不出现在现场为马刺助阵,外界普遍认为莱纳德和马刺存在矛盾,极可能是未来的续约出了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