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季后赛再创新高! 无欧文绿军后场完爆雄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主场120:106战胜雄鹿,雄鹿当家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本场表现高效,全场出战43分钟,17投13中,拿下30分9篮板8助攻。雄鹿全场轰出60%的两分命中率和40%的三分命中率,依旧无法阻止绿衫军大比分2:0领先。


  绿衫军二年级新秀杰伦-布朗再次打出惊艳表现,全场比赛,杰伦-布朗22投12中拿到30分5板1助,以21岁的年纪成为了凯尔特人队史季后赛最年轻的30+先生!而30分的得分也刷新了布朗季后赛得分新高(此前为26分)。


  虽然凯尔特人在季后赛前夕伤缺队中全明星后卫欧文,但是罗齐尔的火线复出成为了绿衫军的后场保障。在本场凯尔特人另一位锋线双子星塔图姆表现低迷的情况下,罗齐尔出场38分钟,投篮14中8,三分5中3,得到了23分3篮板8助攻的数据。更令人惊喜的是,罗齐尔季后赛两战未曾出现一次失误!


  过去两场系列赛,凯尔特人的首发后场罗齐尔和布朗共合计砍下96分,而雄鹿的首发后场搭档埃里克-布莱索托尼-斯内尔则合计砍下25分。可以说,雄鹿队两员老将后场被凯尔特人青年军完爆!在欧文伤缺之下,凯尔特人后场在攻守两端依旧有着惊人的能量。难以想象,如果欧文、海沃德不伤,完全体凯尔特人战斗力会有多强。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