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G2「木」中無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大 中 小】

  四早上,NBA季後行,其中火箭再度坐主木狼展系列第二量,方大比分火箭以1比0先。夏登上仗人得44分,乎以一己之力退,火箭的恐怖之莫於此,今仗然看好他在主高奏歌。


  火箭上仗球可以是意料中事,但是他最只是以104比101木狼3分略令人感到意外。竟火箭是全盟常的NO.1,球力之自然花假,包括夏登基斯保、艾列沙和卡比拿的冠容目前又有受到患侵,球今季目自然是指冠,可事俱只欠。以均30.4分成常得分王的夏登依有超神般的演出,他常MVP乎有念,此子在季後首就交出44分和8次助攻的成,大有以一五的勇者。再者,田中心球也堪今季常的魔鬼主,火箭在41常主的率接近八成三,同笑傲全盟,相信火箭有能力著2比0的大比分出征明尼做好。


  木狼在常末的Win or go home生死大中金展一番,至加才得最後一季後票。木狼於在隔14年後重返季後,不由於在中消耗大,致在季後首火箭的交中即下。季後首,火箭方面由於艾列沙艾哥等常核心失常,木狼本有反的希望,他在第三和第四的得分均先於方,但是最依然功一。算上戴克斯哥福特名後在,木狼是役共有5人得分上,而且在後得分方面更加多出火箭22分。可惜核心卡唐斯竟太年,欠缺,他全出40分,只8分及12板。而另一核心占美拿的情也是令人,他11射4中,只有13分,二人的表均不及常出色,他今仗必重拾自信才能有木狼扳平大比分的希望。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