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帅:勒夫手指无碍不休战 詹皇:望波帅节哀顺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9日,骑士在主场100-97战胜步行者,把大比分扳为1-1平。詹皇砍下46分12篮板5助攻2抢断,主宰了比赛结果。


  不过,骑士其他球员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凯文-勒夫只有16投5中,而且左手手指还受伤,提前退场。之前他的左手就出现过骨折,再次受伤也吓坏了骑士队医。

  赛后主帅泰伦-卢也表示,勒夫的伤并无大碍,只是手指的问题,G3仍然可以继续出战。

  今天波波维奇的妻子因病去世,骑士全队也在比赛结束后表达了哀悼。卢帅就说:“我必须要为波波维奇和他的家人送上致哀和祈祷,骑士上下也会尽力帮助他们。”

  詹皇一向崇拜波帅,在被记者问到这件事时,他也表达了痛切的心情:“天呐,我是波帅的超级粉丝,特别爱他。这真的太悲剧了,我衷心希望波帅和他的家人节哀顺变,这真的太悲剧了。”

  詹皇这是生涯第20次拿到季后赛40+的表现,距离乔丹的38次最高纪录又近了一步。

  对于今天的比赛,勒布朗说:“我们能赢很幸运,我们给了奥拉迪波完全空位的三分机会,接下来我们必须在防守端做得更好才行。”

  他在首节就砍下了20分,对于这样的爆发表现,他说:“我只想带着1-1的比分去印第安纳。”


更多关于"骑士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