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盼成王「者」G3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大 中 小】

核心安尼戴斯堪攻守兼。

  五早上,NBA季後行,其中回主拓荒者展方系列的第三量。此前2仗作客均利拓荒者得2比0的先,球士大振,加上今仗坐主之利,再手希望大。


  格,季後的程在,然最以西岸第六名入,但他最先季後的金2。由於大D.卡辛斯以及艾真卡均早早季,因此很多人不看好的前景,但中一士用出色的表回了外界的疑。在2客拓荒者的中,均能笑到最後,球目前在比分上先到2比0。其中球目前核心安尼戴斯的尤眼,此子在系列前2均交出了十成,攻防端表出色的他是得先的一大功臣。另外,在拓荒者的第二中,後列迪在攻端的堪神勇,此子全24投14中,全最高的33分之有9次助攻,他今仗表值得期待。更值得留意的是,如果算上常在,目前已豪取七,球上下目前士十分高,在客的劣中均能拓荒者,如今回熟悉的主作,要再下一城不大。


  至於拓荒者方面,他在常激烈的西岸最亦能得常第三名,足以反映出他今季常整表之出色。但未知是否早出懈心,他在最後5常中足4,表十分人失望。或者球迷球要留力季後,但到了季後始後,情的展似乎不符合大家的期,在2仗主的情下,拓荒者竟然度於,球士必然大受打。前季後,後利拿特高林的表均未能令人意,其中利拿特前仗23投6中,命中率只有成,手感相冰冷。而高林同亦未能展示出自己的最佳水,名大都不能拿出好表,球接落亦在情理之中。更的是,伊端拿名主力目前均有在身,他今仗能否出仍是未知。再者,拓荒者最近5次收14的劣,球在心理方面然於劣,此番哀兵出征的拓荒者在不宜分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