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我已经不再是明星 盼复出后仍会是重建核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签约篮网林书豪两个赛季时间里只打了37场,这绝对是令人失望的结果。本来篮网用3年3600万签下他,是希望他能成为重建核心的,但他却没能做多少贡献,本赛季在揭幕战就受伤报销。


  毫无疑问,书豪的复健之路是漫长而孤独的。“我不仅要关注膝盖是否撑得住,而且还需要改变一直以来的移动习惯,包括出手、跑步、防守、加速、减速、切入的方式,所有的细节。做什么动作会影响哪里的肌肉什么的,为此我也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我相信接下来这会帮助我的比赛,让我移动更舒服。”

  他说看篮网比赛心里很煎熬,因为特别想上场:“离开布鲁克林可能还好点,在这里看比赛自己却不能打,真的很难过。在更衣室里感受输球的气氛肯定比远离更难过。我也需要精神上的休息,但我绝不会远离球队,跟队友隔绝,我仍然频繁给他们还有教练发短信联系。”

  今年夏天,书豪会留在布鲁克林休养恢复,但还会继续进行亚洲之旅。他对自己现在的处境其实已经有了很清楚的认识。久疏战阵、接近30岁,他需要证明很多。

  “我希望自己还是重建核心,这点不要改变。现在我关注的仍是自己的健康,我有很强的自信,如果足够努力,是能弥补缺阵那么久的损失的。”

  “说实话,我觉得自己已经不是球星,更别说超级巨星了。我有太多需要证明的东西,我的身体也有很多病痛。对于大部分运动员来说,30岁都是一个坎,就好像是结束的开始一样。”

  “受伤并不让我愤怒,每天我也并不在自怨自艾中度过。我仍热爱篮球,就算是休养复健,我也会竭尽全力。”他说。

更多关于"林书豪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