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场仅19分足够养生 字母哥此役喜获队友支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雄鹿在主场大胜绿军,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1-2,雄鹿当家球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此役虽在数据上不及前两场,全场“仅”有19分5篮板6助攻,但队友们在今天表现地足够给力,这也是雄鹿今天在家门口得以成功反击的主因。



  开场之后,字母哥的球队展现出了和过去两场比赛截然不同的精神面貌,今天回到主场再战绿军,他们在防守端极有侵略性,在首节只让对手拿到12分。此间字母哥不仅能持续以尖利的突破制造杀机,同时还罕见地在外线也有所斩获,他单节拿到9分,带领雄鹿在首节即以27-12遥遥领先。

  次节回来,雄鹿队的其他人开始发挥,过去两场比赛手风不顺的布莱德索和帕克在本节齐力砍下12分,帮助雄鹿不断扩大领先。

  今天和过去两场比赛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字母哥在此役得到了空前的支持前两场系列赛,布莱德索的准头不及4成,而帕克更是总共只出手7次命中1球,这也正是为何在字母哥和米德尔顿齐力开火的情况下,雄鹿却依旧在客场连吃两场败仗的症结所在。有了队友们的支持,字母哥也终可有机会稍作歇息,他在次节虽只有3分入账,但雄鹿的领先却水涨船高,在上半场结束时已经达到23分。

  下半场比赛,由于球队领先优势过大,字母哥也是打得不紧不慢,安心把舞台交给队友。三节5分46秒,字母哥上演了今天比赛最精彩的一幕他接到德拉维多瓦的传球,大步流星杀向绿军腹地,面对坐守篮下的贝恩斯,他无视对手直接腾空而起献上一记嗜血劈扣,让这位澳洲内线沦为自己的背景墙。

  今天回到主场,字母哥终于不再孤立无援,米豆、血布、帕克三翼齐飞,让字母哥也体验了一把不用打满末节的滋味。如此可见,雄鹿若想在本次系列赛反败为胜,团队力量才是他们的致胜密码。字母哥一人虽可洞穿绿军的防守,但还远不足以杀死绿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