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鹈鹕不可能打垮我 先赢一场一切都会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一支西部前8上位圈的球队,开拓者在首轮季后赛中0-3落后鹈鹕,这让当家球星利拉德开始着急。


  “他们对我们打得非常有侵略性,远超过我们,而我们没有打回去,”利拉德表示,“我想在季后赛里,在这样的情况里,当一支球队对你这么打时,你必须要奋力回应,也许这代表着你要来点犯规,可能会陷入犯规麻烦,或是一些场上争吵,不管是什么。”

  “上一支球队对你打出上一战那样的表现时,或许我们是时候要给出回应了。另外,目前的防守也是我有史以来见过的最不一样的防守策略,2至3层的防守,一直用一个高大防守者对付我,这迫使我放弃球,或是投艰难的投篮,这让我沮丧。”

  3场季后赛,利拉德场均仅18.3分,比常规赛场均26.9分下降许多。

  在昨日比赛中,戴维斯暴扣努尔基奇,之后霍勒迪指着努尔基奇,充满蔑视,利拉德表示自己没注意到这事。

  “当你一切进展顺利时,你自然会做一些像这样的事情,”利拉德说道,“我想说,当你非常自信时,你就会做一些事情。当然,现在3-0,并不代表一切结束,并不代表我们会束手就擒。我们只是需要先下一城。在赢一场后,整个系列赛就可以发生改变。特别是回到主场。”

  “我的自信依然不会动摇,自从我来到这个联盟,我的自信就始终没受任何事情影响,我或许会有点恼怒,有点沮丧,但想把我的自信拿走,他们还要比现在努力得多。”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