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们很有活力 希望能延续这种势头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雄鹿在主场以116-92大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1-2。


  “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雄鹿主帅乔-普兰蒂赛后说道,“我们在今晚打出了很多积极的东西,而接下来我们还需要在周日(下一场比赛)继续这样去做。”

  除了雄鹿双子星克里斯-米德尔顿和扬尼斯-安特托昆博一如既往地表现稳定之外,此役雄鹿还有多名球员打出了上佳表现,比如球队替补内线索恩-梅克此役在防守端送出5记封盖,以及贾巴里-帕克一扫往日低迷,全场贡献了17分5个篮板。

  “我们给出了自己的行动,”普兰蒂继续说道,“如果你看过统计表,你就会看到我们的行动与活力,在你打比赛的时候,活力永远是你最需要的东西。”

  雄鹿在系列赛前两场均告失利,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雄鹿这边只有米德尔顿和安特托昆博这两个点还算发挥稳定。此间雄鹿的当家控卫埃里克-布莱德索被绿军极力限制,命中率不及4成,而贾巴里-帕克更是总共7投只有1中。

  “我们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字母哥赛后说道,“每个上场的球员都已经准备好为球队做出贡献。我认为大家今晚都很有活力,系列赛第二场,我们在保护篮板上做得不好,而且也未能控制好失误,不过今晚我觉得我们在这两个方面做得都很不错,希望我们能把这股势头继续带到系列赛第四场。”

  被雄鹿寄予厚望的年轻内线索恩-梅克此役在防守端存在感十足,他稳坐篮下,屡屡以封盖回绝对手的攻势。

  “索恩就像是我的弟弟一样,”字母哥赛后谈到梅克的精彩表现,“我们在早些时候有过一次谈话,可能是在两周以前吧。当时我告诉他要重新寻回自己的杀手本能,现在他饥饿感十足,我觉得他在之前或许在这方面稍有欠缺,但今晚他显然向我们展示了他有多渴望拿下这场比赛。”

  双方的系列赛第四战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在密尔沃基继续举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