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有力G4橫掃拓荒者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一哥」利拿特本系列「打」。

  日清晨,NBA季後上演,拓荒者在前者主展方此系列的第四量。目前比分以3比0先,前景一片看好,再加上今仗坐主之利,有望乘勇完成手西岸。

  季後前,方系列被是最具看也是均力的,可是前3仗,能想到居然以比分3比0先拓荒者(同也是今年季後第一取得3比0先的伍),前者是先2次客,而且他每後者的都在逐增多,上仗回主更是拓荒者17分之多。也成盟史上第五支排名6-8位的球在季後中取得3比0先,此前4都是4比0。就拿G3,除家球星安尼戴斯定砍下28分11板的十之外,N.米迪列迪的爆也是球所在,尤其是前者上首便得到14分,最全出30分砍下30分,刷新人生涯季後得分。此外不得不提朗度,作拿冠的成名控,此子前3仗共送出37次助攻,其在上的指硬防守拼搏度,他安尼戴斯在性格上的互在季後中受益匪。由於目前先巨大,士正盛,上仗又在主得大,主此役在冰沙王中心祝基本已成定局。容方面,名中D.卡辛斯艾真卡依然在名中。

  以西岸常第三名的身份季後,拓荒者被第六位的下三城。要知道今季之前,在七四制的系列中,NBA史上共出127次0比3落後的情,但未有球完成大翻,拓荒者今年季後估逃一的命。後的失是他身逆境的主要原因,以利拿特例,前3仗他在55次投中失手37次,命中率三成,直手感冰冷。尤其是G3之,他竟然全出8次失,造他人季後生涯失次新。在的包防守下,利拿特的人攻完全迷失,而且他友之的拆效果也差。此外,拓荒者力基本不在一次,他抵不住安尼戴斯的下,N.米迪都可以外投突,後者前3仗打出均21分9板以及高58.5%的投射命中率。由於上被制,後一莫展,他今以找到。不,面如此殊的比分,而且今依然是作客出,全上下皆知大已去,心的拓荒者不可避免有意械投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