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步行者VS骑士 詹皇发怒平比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4场


  步行者(-1.5)VS骑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4-23:08:30


  比赛分析:NBA东部季后赛,步行者继续坐镇印城与骑士进行G4之战,目前步行者总比分2:1领先骑士。


  双方G3交锋骑士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硬生生的被步行者逆转,尽管本场皇帝创下里程碑追平科比并完成了个逆天三分但依旧无力续命,在关键时刻神经刀JR-史密斯无视詹皇要求而浪头三分导致骑士奇迹破灭,皇帝怒气冲天但也只能怒视相对。


  而步行者这场打的足够顽强,甚至颇有凯尔特人的影子,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打的骑士是真没脾气,这场比赛奥拉迪波表现一般,但波格丹诺维奇挑起全队大梁,他全场15投11中,其中三分球9中7狂飙30分力压小皇帝,带领步行者2:1领先。


  总结:无论怎么样,小皇帝一直都是最为信赖的巨星,但遇到一帮坑队友这也是没辙,皇帝打的十分艰难确实是带不动,让人想起了当年三英战吕布的画面,目前球队系列赛总比分1:2落后,对于球队而言不能再输了,如果输球被对方夺得赛点的话那么翻盘的可能性就非常渺小,詹皇客场放手一搏,骑士只能赢,不能输。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