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队将横扫广厦队迎来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前三场辽宁全部获胜目前大比分3:0领先广厦,在C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以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获胜,辽宁队即将摆脱连续6次打进总决赛千年老二的尴尬,辽宁队的总冠军奖杯可以说已经收入囊中。



  广厦队主帅李春江在G3中吃到技术犯规,次数累计达到4次,第四场比赛将被停赛,即使李春江不被禁赛广厦也是命悬一线。

  在G3的比赛中辽宁男篮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砍下26分9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郭艾伦砍下26分3助攻,巴斯15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韩德君17分14篮板,李晓旭11分9篮板2助攻1盖帽。而广厦队方面福特森火力全开,他砍下全场最高的46分,外加5助攻4篮板。广厦队上一场完全防不住辽宁队,首节比赛一度以24-4落后20分,辽宁队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还完全没有松懈,全场一直努力扩大分差。G3中辽宁队如潮水一般的进攻展现出对总冠军的强烈渴望,而广厦松懈的防守和便秘式的进攻则体现出他们被打蒙的心态。



  辽宁本钢与浙江广厦控股历史交锋34次,辽宁本钢战绩为20胜14负,而在季后赛的交手中辽宁本钢占有绝对优势,双方打了10场,辽宁本钢战绩为9胜1负。



  从前三场来看浙江广厦控股内线居劣势,低位没有威胁,辽宁本钢可以扩大防守夹击外线,浙江广厦控股的外线也就很难发挥。浙江广厦控股的进攻主要依靠福特森的突破分球进行,但辽宁本钢放福特森个人攻,掐断其与队友的联系,迫使浙江广厦控股的进攻陷入单打独斗之中,打不出整体性,而辽宁在防守上做得很好。浙江广厦队内外线都弱于辽宁队,阵容轮换深度也不及辽宁队。

  今年的辽宁队在季后赛首轮磕磕绊绊战胜北京队,接着在半决赛中对阵广东队找到状态和自信,在总决赛中爆发,现在是最好最强最成熟的辽宁队,他们将拿到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