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得分狂魔卢比奥?单节15分首次季后赛三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爵士主场迎战雷霆


  本场比赛,爵士名宿杰里-斯隆和约翰-斯托克顿都到场督战,爵士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在本场比赛之中,卢比奥展现出了当家主控的素养。

  本场比赛,雷霆队选择了强侧堆积,在面对挡拆时,强侧两个人去围堵持球人,弱侧防守人去补顺下的中锋,这样会给挡拆持球人带来巨大的防守压力。

  可惜,爵士队的主控是里基-卢比奥,虽然这才仅仅是他第一次打季后赛,但他毕竟是天才传球少年,这等防守轻松击破,比赛中屡次送出大范围转移球,对于小个子后卫来说这样的传球极为难得。

  更为罕见的是,本场比赛,卢比奥火力全开,得到了全队最高的得分。

  尤其是在第二节,卢比奥个人像打疯了一样,不仅抓住了转换的上篮机会,更是疯狂在外线跳投开火。不止是空位三分,还有急停跳投,甚至是追身三分球。这让人不禁疑问:这真的是那个我们熟悉的卢比奥么?

  最夸张的一幕是,当卢比奥频繁在外线跳投得手之后,雷霆对他也更加忌惮,以至于卢比奥居然在三分线外制造了投篮犯规,三罚全中。仅仅第二节,卢比奥就单节得到15分。

  古语云,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大概便是如此吧。卢比奥不再是以前那个畏惧跳投的传球人了。

  本场比赛,卢比奥得到26分11篮板10助攻2抢断,个人生涯首次季后赛三双,也是斯托克顿之后爵士队第一个得到季后赛三双的球员。


更多关于"爵士 卢比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