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外线果断&激活双塔 卢比奥乃爵士进攻大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联盟中征战了整整7个年头之后,曾经的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终于随爵士首次杀入季后赛。然而在季后赛首秀中,他18投仅5中得到13分。赛后卢比奥显然也对于自己的表现不甚满意。“我的投篮有些是很好的机会,有些不是。我需要更好地让队友们参与到进攻中,更好的判断何时该投篮,何时该去传球。”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卢比奥还是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组织进攻方面,一上来就分球助攻德里克-费沃斯命中外线三分,在短短1分半钟的时间里帮助爵士打出了7-0的完美开局。随后他再一次找到了处在错位中的费沃斯,助攻后者在内线面对威少轻松打进。将上一场仅得到7分的年轻四号位在进攻端打开局面。

  次节回来之后,卢比奥继续贯彻自己清晰的思路,保持进攻侵略性的同时更多地帮助队友打出手感。快攻中洞察到亚当斯提到了高位,立即将球传给处在篮下空间开阔的戈贝尔,轻松完成双手空接。半场即将结束前,眼看雷霆即将追平比分,西班牙金童外线突施冷箭,让爵士领先7分进入中场休息。

  末节9分钟,卢比奥前一天在训练馆的加练再一次收到了效果,外线接球出手命中一气呵成,在关键时刻帮助爵士将分差拉开到5分,让雷霆不得不叫暂停进行调整。随着比赛时间逐渐流逝,双方的较量逐渐进入白热化,在两队进攻同时陷入停滞后,卢比奥接到米切尔的助攻再中三分率先打破僵局!

  卢比奥本场开发爵士内线双塔的进攻在末节收到了效果,随着戈贝尔强攻篮下造成亚当斯犯规,后者在关键时刻领到了自己个人第六次犯规,让雷霆失去了内线最重要的保护屏障。随后米切尔得以在对方禁区大杀四方,爵士在客场将大比分扳平。

  全场比赛,卢比奥砍下22分9助攻7篮板的全面数据,进攻端更好的出手选择让我们看到了他出色的调整能力。而且在米切尔上半场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扛起了球队,同时让内线双塔找回了信心,卢比奥无愧球队大脑的名号!


更多关于"卢比奥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