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三巨到末节就他有存在感 乔治睡醒爆发无用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爵士继续首轮交锋,这场G3最终雷霆102-115失利,乔治交出23分、2篮板、3助攻,运动战16投7中,罚球6中6。雷霆现在1-2落后。


  在主场输了1场后,雷霆显然想扳回来,今天他们开场积极,乔治虽然有臀伤,但从跑动来看,他的伤并没什么大影响,不过进攻端,乔治首节打了11分钟才2次出手,爵士对他限制也是比较严。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雷霆让乔治持球非常多,有时候甚至是他负责带过半场,处理球,可能这也是他在这个系列赛中的另一个隐藏角色。

  在防守端,乔治屡屡断球,第2节他就成功断球自己下快攻,轻松完成扣篮。

  但是乔治在外线的感觉比较差,今天几次出手都不中。上半场最后阶段,爵士反超比分,乔治还是选择单打,结果扔了一个外线三不沾。

  下半场,形势看起来对雷霆也不是特别有利,乔治的进攻感觉依然平平,两次出手都不中,他也不怎么投了,防守端,他去扛内线,对戈贝尔犯规,随后被换下。

  此节最后90秒,乔治又上阵,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他飙中3分,总算看到一些霸气。

  这段的感觉也带入到末节,乔治开局仍在得分,中投和外线都命中,连下5分。然而,乔治一个人也带不动其他人,整体上,雷霆还是处在劣势。

  最终,雷霆提前换人认输,系列赛再负一场。

更多关于"雷霆 爵士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